琥珀川·染月

半次元的是我同步的

天官众人醉酒



一天我们可爱的羡羡带着亿坛天子笑来到仙京找三弟妹玩然后就发生了这此事情


#风信慕情有一腿#沸


#太子殿下竟上房#沸


#君吾竟从房摔下#热


#灵文殿又双叒叕倒了#热


#黑水在线认娘#热


#风师水师是兄弟还是父子#


众人“……”


事情是这酱紫的




风信慕情喝多了,风信对慕情说:“我爱你,慕情,生生世世,永远不变,我爱你。”这让慕情感动的直接哭了,一抽一抽的说:“好,你不许食言。”风信宠溺的嗯了一声,俩人并开开心心的进了玄真殿(是玄真殿吧),第二天就有了风情万种的超话。




谢怜和君吾喝醉了跑上太子殿上面大喊:“我要拯救苍生,不毁灭了。”我们的太子殿下跑到房顶推下君吾说:“去你妈的苍生,老子要当第二个白无相,还有苍生不配谁他妈谁爱去,反正老子不去。”我们的梅念卿国师,扶起君吾说:“太子,您没伤到那吧。”又对谢怜喊:“你是谁,快下来。”谢怜拿出之前和白无相说话的语气对梅念卿说:“你以为你是谁敢这样和我说话。”然后俩人对骂了起来




黑水认娘是怎么回事呢?黑水喝多了抱这花城的大腿喊:“娘,儿子找你找的好苦啊,娘。"


花城脸直接黑了并抽了一下说:“贺老黑,我不是你娘。”黑水依旧抱这花城腿不放喊:“娘"






至于灵文殿怎么倒的呢?我们可爱的雨师篁喝的烂醉,骑着牛一路狂奔以至于把灵文小姐姐(其实是老婆)的殿给撞塌了,以后几个月灵文要在废墟里批公文了🌚






师青玄和15度喝醉了,师青玄对师无渡说:“哥,其实我是你爹。”师无渡就对师青玄说:“爹,儿子找的你好苦啊,爹。”然后这俩货就上热搜了。🌚🌚🌚






所以仙京有个新规定:


不许喝酒!!!


不许喝酒!!!


不许喝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往下


















往下










































往下






































小彩蛋————————————————————




羡羡:“费用结一下。”


我:“没有,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拿出陈情〉羡羡:“真的没有。”


我:“小的这就去。"

  

  

  第一次写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